又歪了又歪了(怨气)

超级非酋

【原神崩坏三崩铁】观影体

cp:莲奥、凯苏、琪芽、钟空(如果这会有新的会加)、绫托、布希(之前我把这个写成的泔海组)、刃恒


  注意:我在写文章的时候只打了本文互动了CP的tap,全部CP我都写在了开头的,如果有不适的请点击左上角。


  还有十分抱歉,这个是语音识别的字可能会出现一点差错,请大家谅解。


  正文

  【“好了,就这样吧。”

  卡芙卡的声音从屏幕中传了出来。

  她将面前的载体化为一个能量块丢向了银狼。

  银狼接触了,能量块将它注入电子屏中。

  很快他们的前方就出现了一个灰色头发少年模样的人。

  卡芙卡走上前去,看着面前的少年说道。

  “他还记得多少呢?”

  “至少会记得你。”银狼说道。

  卡芙卡将手中的星核抬起,放到了少年的胸口处,用力一按,将星核注入了载体的体内。

  “该起床了。”】

  三月七看着屏幕中的少年,又看了看自己身边的某人:“那上面那个是你吧?”

  穹看着屏幕中的自己也愣了一下,最后点头表示那就是自己。

  卡芙卡……

  丹恒微微垂下的头:“还会记得她?这意思是说从前你和他们生活过?”

  穹摇摇头:“我不知道,我醒来的时候什么都不记得了,就只记得我的名字还有卡芙卡……”

  说完之后表情就有点不对劲了。

  穹感觉自己好像确实是忘了很多,他以前和他们生活过吗?

  “哎呀!”三月七宛如好兄弟一半拍了拍穹的肩膀:“失忆了而已,不记得了就不记得了!记不起来就别强迫自己,你看看我不也失业了吗?”

  穹看着三月七那亮晶晶的眼神,终于发出了一声长叹。

  这头现在脑回路什么时候才能回归正轨啊……

  “……”

  “好啦,小三月。”崩铁姬子调侃的说道:“还是别说了吧。”

  “唔……”

  【画面中少年睁开眼,众人以他的视角观看事物。

  少年一睁开眼就看到了卡芙卡。

  “哼” 卡芙卡满意的笑着,而她旁边的银狼也盯着少年。

  少年的视角又转向了卡芙卡,初次说话,他的声音略有干涩:“卡芙……卡?”

  卡芙卡的语气中带有笑意:“太好了,你还记得我。”

  银狼在一旁没有说话。

  卡芙卡说道:“听我说:你的脑袋现在一片混沌,你不清楚自己是谁,为什么在这里,接下来要做什么;你觉得我很熟悉,却不清楚该不该信任我__”

  她的声音仿佛在催眠一般,继续说着。

  “但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走了,要把你一个人丢在这个空间站里。所以从现在开始,你不用在思考过去,也不用再怀疑自己。”

  “听我说:接下来你会遇到很多危险,身处可怕的困境,但你也会遇到许多美妙的事情。你会拥有像家人那样的伙伴,开始做梦也想不到的冒险……”

  “而在旅途的尽头,所有困扰里的遗体都将会解开。”

  “这就是艾利欧所预见的,以及你将抵达的未来……喜欢吗?”

  少年迷茫的说道:“喜欢……大概”

  卡芙卡笑道:“这就对了。”

  】

  彦卿看着屏幕中的画面皱眉说道:“听我说?这是在催眠吗?”

  景元站在一旁摸了摸彦卿的脑袋:“这个还用问吗?”

  “将军,我都说了几遍了不可以摸我的脑袋会长不高的!!”

  “旅途的尽头……”丹恒皱了皱眉:“为什么会偏偏选中了星穹列车?”

  姬子放下了手上的咖啡,看了一眼卡芙卡呵呵的笑了两声:“谁知道呢……或许他所谓的旅途就是开拓星神阿基维利曾经的道路呢……”

  “你的意思是?”瓦尔特的声音中带有凝重:“姬子,我的意思是他们想造神?”

  “呵呵,谁知道呢……”

  造神?

  空听到这两个字的时候,眼睛微微的瞟了一眼,坐在小草神身边的流浪者。

  “看我干嘛?”

  “呃……没啥没啥……”

  

  

  【卡芙卡道:“听我说:记住这一刻的感受,只要心中有方向,你就一定能抵达人故事的结局。”

  她轻笑一声,语气中透露着愉悦:“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

  银狼在一旁有一些不耐烦了,催促的说道:“还要说多久?按照剧本,星穹列车的人就快到了,我们不该跟他们照上面。”

  卡芙卡皱了皱眉说道:“我知道,银狼。再一会儿,就一会儿。”

  卡芙卡继续说道:“时间快到了,我该走了……听我说:很快就会有人找到你,放心跟他们走吧。除我以外,你什么都不记得。”

  “卡芙……卡……”

  卡芙卡笑着站起了身,对着少年说道:“当你有机会做出选择的时候,不要让自己后悔……”

  银狼幽幽的看了一眼少年,最先转身走了,卡芙卡也随之其后。

  少年彻底闭上了眼睛,昏迷了过去。】

  “剧本?”三月七有一些疑惑。

  姬子不紧不慢的喝了一口咖啡,“自称能看见命运的狂徒,带着一群不要命的疯子在宇宙中横行。”

  “卡芙卡她们的行动都是听从她们的首领,艾利欧。”

  “……”莫娜听着他们口中的话,有一点愣住,命运……

  

  

  【屏幕中传来一个男声,听着声音,列车上的人都知道是丹恒。

  “这个人的坐标不是由空间站发出的……”

  随之三月七的声音响了起来。

  “都这时候了,你还计较啥啊!大活人就在我们眼前,总不能是假的吧!”

  丹恒的声音沉默了一下,继续说道:“……心跳和脉搏都很微弱,三月,准备做人工呼吸。”

  “啊?!我……我没什么经验!丹恒你来吧!”三月七的声音明显带有慌张。

  结果就是少年一睁眼就看到了近代咫尺想要亲他的人。

  “?!”

  丹恒还没亲到就被三月七一下子推开了。

  “停!——住口!”

  三月七到了少年的面前说道:“人醒了!”

  少年睁开了金色的双眼,迷迷糊糊的从地上站了起来。】

  “哇塞!差点就要亲到了呢!”三月七调笑的看着两人。

  穹微微的抚额:“三月,当时只是为了救人,不要乱想啊。”

  “……”

  “哎呀,好啦,好啦,气氛不要那么沉默嘛,我就是开个玩笑!”三月七尴尬的说道。

  刃看着屏幕中两人几乎都快亲到一起的嘴,看向穹的目光就有一些不友善了。

  卡芙卡看着旁边眼神不善的刃调侃的说道:“咦,阿刃怎么了?用这种眼神看人呢?”

  “哼,没什么,只是有些不爽而已。”

  “呵呵,如果阿刃想过去的话也可以自己过去啊。”

  “我没有……”

  “真的吗?你的表情可不是这么说的呢?”

  “……哼”

  咦?!

  穹感觉刃从刚刚的画面开始就一直盯着自己。

  奇怪……我好像没见过他,也没惹过他吧……

  丹恒察觉到了刃看穹的目光微微皱了皱眉。

  这个人到底是谁?从他醒来的时候这个人就一直追着自己杀不死就算了,每次发誓都会从自己面前扭曲的爬起来……

  (阴暗爬行扭曲????)

  ……

  

  

  

  

  

  

  

评论(146)

热度(1476)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