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歪了又歪了(怨气)

超级非酋

【崩铁】all男主穹观影体

  


   CP就是all穹

  正文

  【画面一黑。

  再次画面出现就看到了,三人小队走在了满是风雪的大地上。

  三月七好奇的看着周围的风景,但只看到了白茫茫的一片。

  穹只是看着地上的雪。

  丹恒看着面前的风雪说道:“雅利洛-Ⅵ——我们到了。”

  “唉……”三月七感受着身边的温暖,不禁感叹:“——还真是冰天雪地呀。”

  “还真是冰天雪地呀。”穹在一旁重复着三月七的活。

  “复读机呀你!”

  穹避开三月七的目光,看向了丹恒。

  三月七什么也没说,看向了身边的丹恒:“哎,白茫茫的一片,咱们该往哪儿走?”

  丹恒看了看自己手中的通讯器说道:“根据坐标定位,目标就在前方不远处。”

  三月七就等不及的说道:“那还等什么,这就出发吧~”

  穹看着面前的两人发出了疑惑:“为何不直接降落在目的地?”

  丹恒在一旁凉凉的开口:“……把泰科铵大球馆砸出个洞的事,你自己说还是我来?”

  三月七心虚的别头:“呃,这事儿就别提了吧,反正着陆在没什么生物的地方就对了。”

  穹好奇的盯着面前,两人很明显想知道发生过什么事情。

  丹恒在一旁开口:“除非你想体验义务劳动半个月的开拓之旅。”

  “都说别提了嘛!”三月七没好气地说。

  丹恒看着面前这单纯两个人感觉自己不知为何,感觉自己之后恐怕要操更多的心了,“记住,迈出的每一步都务必谨慎,我们对于这个世界还所知甚少。”

  三月七哼哼的说道:“放心啦,有咱们三个在,什么是解决不了?”

  三月七看向穹说道:“穹身体里有颗星核,我有独一无二的六相冰(神秘的晶体),丹恒……呃,不知道是啥的神秘过去。”

  “谁要是敢找我们的麻烦,”三月七嘻嘻的笑着:“算他倒霉!”

  “算他倒霉!”穹在一旁双手叉腰学着三月七说话。

  “……复读的症状持续多久了啊?”

  “……”穹一脸屑屑的表情看着两人。】

  希露瓦轻轻地笑着说道:“是该期待你们的降落地点没有直接在贝洛伯格吗?”

  “呃……”三月七尴尬的说道:“这种事情就不要再提啦……”

  姬子在一旁调侃的说道:“我感觉丹恒就像一个大人一样,照顾着两个幼稚的小孩?”

  嘶……这么一说,好像确实是这样哈。

  “姬子!”

  “那是郊外的雪原,再往外走可能都没有生命迹象了吧。”杰帕德看着屏幕中的画面。

  【三月七也没有在追问这个问题,激励的说道:“走吧,勇敢的探索未知——这就是开拓精神!”

  三人平静的望向了前方。

  三人沿着峡谷的缝隙向前走动。

  但是三人没有走多远,前面就出现了一只怪物。

  丹恒看着前面的怪物,不禁皱眉:“这里还没有被侵蚀,但裂界滋生的怪物已经跑出来了。”

  “这世界里「星核」的影响恐怕非同寻常。”

  三月七首当其冲,一箭就将怪物消灭了。

  穹看着周围,走向了崖壁边,看上去算得上是房子的废墟。

  丹恒看着面前的废墟说道:“建筑已经被积雪掩埋了。”

  “呜哇!”三月七惊讶的看着面前的废墟:“这!这是房顶?这得要下多久的雪,才能寄到这个厚度啊?”

  丹恒看着这个废墟旁边被冻住的反物质军团说道:“……很久很久。”

  这场风雪可能并不简单。

  三人小组继续往目标前进。

  三月七看着前面有一个雪堆对着身边的两人说道:“哎,你们看见了吗?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动……”

  丹恒看着前面微微有一些松动的雪堆,但他并不想管这些事:“……只是个寻常的雪堆,确定不是你的幻觉吗?”

  三月七完全听不出话语中的意思,继续说道:“绝对不是,咱视力可好了!走,咱们靠近点看看。”

  说完就拉着身边的穹快速跑了过去,而穹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三月七一下子拉着跑了起来。

  “哎……慢点儿,慢点儿……”

  丹恒看着前面两人奔跑的身影,不禁叹了一口气,明明是个年轻人,现在犹如一个老妈子一般担心着两人。

  三人走到了雪堆的面前。

  三月七看着面前在颤动的雪堆走向前说道:“……喂,别躲啦,你冻得都打颤了。”

  雪堆依旧在抖动,但里面的人丝毫没有出来的意思。

  “你……”三月七不禁吐槽:“忍着不出声也没用啊……”

  穹看着地上的一团雪堆,刚准备掏出棒球棍,看看你们是什么东西的时候丹恒出声了。

  “让一下,三月。”

  三月七和穹以瞳看向了身边的丹恒。

  丹恒顶着两人的目光向前走了几步,冷声说道:“对付掩耳盗铃的人,最好的办法——”

  说着拿出了自己的长枪,枪尖对准了雪堆,猛的刺了过去。

  “——就是把铃铛砸在他的头上。”

  “ 哎哟!”

  躲在雪里的男人发出了一声哀嚎。

  一个成年男性从刚刚的雪堆中钻了出来。

  躲在雪礼的男人不禁抱怨的说道:“我说哥们儿,不至于吧?钻进雪里没啥大过错,不用拿枪尖子捅我吧?”

  男人慢慢的扫视了面前的三个人丹恒明显是皱的眉,一脸冷气。

  三月七这是一年警惕和疑问的看着他。

  最后的目光落在了中间的少年身上,少年的眼睛里透着一种清澈的愚蠢??哦不对,是纯良。

  男人目光在三人眼中继续寻视,最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呃,但是,这怪不得各位英雄!哈哈,是我出现的太突兀了,挨这一戳值得,应当,必须!要不怎么能认识各位好朋友呢?哈哈……”

  瞧瞧对于其中充满了狗腿子的意味。】

  “这个人!”杰帕德眉头紧锁的,看着屏幕中的桑博。

  三月七看着屏幕中的画面,问道:“怎么了?”

  杰帕德看着屏幕中的男人:“这个人是我们这里的通缉犯,他不知道从哪里淘来了一些古代的仪器倒卖出了几件。还有几件留在身上骗人用。现如今已经有好几个人被他骗了,我们正在通缉他。”

  希儿你也感觉有一些奇怪:“不是所有人都在这里面吗?桑博呢?”

  希儿话音刚落,系统就毫不给面子的将躲在人群中的桑博拉了出来,传送到众人的面前。

  桑博:……

  “呃……哈哈……”桑博一脸谄媚的看着众人:“各位英雄好汉,你们好啊……”

  透露着清澈的愚蠢……

  穹在一边用危险的眼神看着桑博从背后悄悄的掏出了一根棒球棍:“你说谁眼睛里透着愚蠢呢!”

  “啊……哈哈”桑博看着面前的棒球棍谄媚的笑了笑,立刻狗腿的说道。:“没什么没什么,哪儿能呢!”

  

  【“……”穹不禁好奇的看着面前的男人穿这么少不冷吗?而且就面前这个男人的表情,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请问杰帕德长官来了吗?我跟他挺熟的……”男人语气一转。

  “谁?”三月七听着这个陌生的名字,不禁发问。

  男人听着三月七的疑惑的声音,瞬间就明白过来了:“噢,不是银鬃铁卫?早说呀,自家人打自家人,这不多此一举嘛!”

  “桑博.科斯基,幸会。”男人对子三人做了自我介绍。

  穹看着面前的桑博笑着收回了,本来准备拿出的棒球棍笑着说:“ 我是穹。”

  “行,行,我记住了。”桑博目光锁定着面前的穹:“说实话,没想到在这冰天雪地里能遇见同行。最近买卖不好干,不过你们放心,我桑博从不吃独食,外边儿这宝藏大的很,有财大家一起赚嘛,哈哈哈。”

  “也要不一起搭个伙呗?”桑博笑眯眯的看着面前的三人笑得像个奸商一样:“我有可靠消息:银鬃铁卫的主力都被调去前线了,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穹看着面前笑眯眯的男人有些疑惑的开口:“什么买卖?”

  桑博看着面前少年疑惑的眼神,不禁说道:“……这就有点过了各位,不信任我没关系,但也不用装傻到这个地步嘛。”

  “得,规矩我懂,大家都是干这行的,有点儿戒心,你能理解!怪我桑博天性热情,太真诚……”

  “……”你看我们信吗?

  (完全过完主线后的穹:……这句话说出去,你自己信不信啊!!!)】

  “……”

  杰帕德:……

  希儿:……

  三月七无语的看向了桑博:“就你那表情,你觉得我们会信吗?”

  杰帕德毫无表情的说道:“回去就加强铁卫巡逻,一定要将他绳之以法。”

  “唉?”桑博马上就急了:“各位英雄好汉,有话好说呀!”

  【丹恒看着面前的桑博眼神有些不善。

  “唉”桑博装模作样的说道:“相逢一场总归是缘分,各位有什么想了解的尽管问我,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不过长话短说,银鬃铁卫随时有可能出现……”

  穹攀着面前的男人问道:“聚居地在哪里?”

  “要这么文绉绉吗?”桑博微笑的盯着面前的少年:“不就是哪儿有活人呗?你往外走是肯定没戏了,整个世界上唯一还有人类定居的地方,就只有咱们的好贝洛伯格啰。”

  “「存护之城」,「永屹之城」,「人类抵御寒潮的唯一壁垒」……听上去唬人,却句句属实。人类只有在这个铁围墙里才能活命。”

  看来这里的情况比他们想象的还要糟。

  “我真不知道银鬃铁卫是什么……”

  桑博听了这话感觉有些荒谬,盯着面前的三个人说道:“……你们真不知道啊?银鬃铁卫就是贝洛伯格的军队,执法者,警察……那帮家伙完全不懂变通,就喜欢和咱们这行的人打交道。”

  三月七听的这些话耸了耸肩,明显完全不知道。

  另外两人也是同样的神情。

  桑博看着面前完全不懂得,几人叹了一口气跟他们解释清楚。

  三月七在一旁听了一会儿说道:“那倒不必了,你带我们进城吧?我们对路也不大熟。”

  “进城?”桑博诧异地看着面前的少女:“这就回去了?今天还没开张呢妹妹,带个路是小意思,但……”

  这停顿的语气明显是要付些钱?

  丹恒在面前男人说出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墨色的眼瞳就死死的盯着他,仿佛他再多说一个字就要把他杀了一样。

  “呢……嘿嘿”桑博看着丹恒那带有杀气的眼神,不禁嘿嘿的笑了两声,狗腿地说道:“但我就是乐于助人。哈哈,心地善良就是我桑博的代名词!跟我来,朋友,轻点声,可别被铁卫发现了。”

  三月七看着面前的男人说道:“所以,为什么要躲着「银鬃铁卫」呀?”

  “呃……”桑博明显不太想说这件事:“不过就是私藏了几件古代遗物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要怪就怪那帮执行公务的,脑子只有一根筋。”

  说完就带着三人往前面的上坡跑去。

  桑博将人带上平坡之后,对着三人提醒:“第7条法则就是:不能留下脚印。我有独门绝技,可以说踏雪无痕,专门用来摆脱追兵。”

  结果这句话刚说完他们的面前就迎面走来了几位银鬃铁卫。

  “这是……”丹恒看着对面的几位士兵,心中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

  “呃……”桑博在一旁尴尬的说道:“还记得我说过的银鬃铁卫吗?就是他们了……”

  “帮个忙哥们儿!”桑博看着面前的士兵说道:“我不想被抓啊!”

  对面的士兵已经进入了战斗状态。

  “发现嫌疑人和他的同伙,立即逮捕!”

  既然还什么都没有说,魏斌就开始动手了。

  而桑博看了几眼准备战斗的三人说道:“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说着在三人小队没有注意的情况下,悄悄溜走了。

  “交给你们啦,朋友!”

  三月七气急败坏的看着男人逃跑的背影:“喂!你这家伙——”

  “好了,先把眼前的事情解决掉了再说吧。”丹恒面色如墨的,看着前面的士兵紧紧的握着手中的枪。】

  “哇!”三月七惊奇的看着屏幕中的丹恒:“第1次见他发这么大的火。”

  丹恒什么也没有说,反而将眼神刺向了桑博,如果不是因为空间禁止武力,恐怕他现在已经用长枪把桑博刺成蜂窝了。

  穹看着屏幕中的桑博又看了看他对面的本人说道:“在冰天雪地里穿这么少不冷吗?”

  桑博听了这话笑着说的:“在下当然有自己的办法。当然如果小老板你需要的话……”

  穹一听这话就从身后又掏出了棒球棍,危险的看着面前的男人。

  桑博看着面前又出现的棒球棍,就打哈哈说道:“既然老板现在不想来,那就下次吧!”

  刃真是轻轻的瞥了一眼桑博。

  欢      愉        信            徒

  “……”

  【是个人都能看出他现在心情不好。

  丹恒转动着长枪猛地向前方的士兵刺了过去几下就将他们击退。

  “让你们尝尝我的厉害!”

  三月七跳了起来拉动你的手中的弓箭,无数冰元素的箭予落了下来。

  但就在快要打到士兵的时候,他们的面前出现了一层护盾。

  “啊?”三月七惊讶的看着这一幕。

  穹脸色不太好的站在三月七的身后随时准备进攻。

  当前方的盾牌将所有的箭都接了下来之后,盾牌后的身影也走了出来。

  青年穿着的军服和身后那些士兵都不太一样,应该是很高的军衔。

  手里拿着一个吉他的盒子?

  青年冷眼看着他们,什么都没有说,下一秒就直接动手了。

  青年一边战斗一边说道:“我,杰帕德,银鬃铁卫戍卫宫,命令尔等放弃无畏的抵抗!”

  三月七给自己和身边的队友都套上了一层护盾,“莫名其妙被那个桑博坑了一下,感觉很火大……”

  三月七那开了手中的弓箭,脸上都带有了怒火。

  士兵看着对面的三人,朗声说道:“嫌犯!放弃抵抗投降吧!”

  “被当成嫌犯,感觉火更大了!!”

  “就让你们瞧瞧本姑娘的厉害!”

  和之前一样,冰元素的箭雨落了下来。

  但这次不一样,他们刚刚接完了箭雨。

  杰帕德就感觉耳边有一个飓风传的过来,他一偏头就看见之前对面的灰色头发,少年不知什么时候站到了,他的对面手里拿着的棒球棍,狠狠的向他挥了过来。

  “唔!”

  “洞天幻化,长梦应觉!”

  “破!”

  杰帕德手一挥,面前出现了一层护盾,他对着身边的士兵问道:“……蓝头发的主犯呢?”

  士兵脸色有一些难看:“抱歉长官!跟丢了,我们找不到他的足迹……”

  杰帕德听了这话,看着面前的三人说道:“不要紧,他的同伙还在我们手里,主犯不会离得太远,一定会有所行动。”

  穹听着他们的对话,不禁扶了扶额头摇头叹气,“怕是要等上一辈子了。”

  三月七在一旁没好气的接话:“都未必等得到!”

  杰帕德一脸平静的看着少女。

  明显是不信刚才的话。

  三月七现在有一腔的怒火:“我可不是狡辩,我们跟那个坏蛋真不是一伙的。你看他丢下我们时,哪有半分犹豫啊。”

  “好心把他从雪里救出来,没想到他是利用我们来对付你。你可千万别受挑拨……”

  杰帕德明显不想听取三月七的话:“我是戍卫官,并非仲裁团。作为贝洛伯格的市民,但那应该在筑城者的注视下进行,不是现在。”

  “带他们回去。”

  三月七三人看着对面的士兵要过来将他们带走,不禁说道:“可我们不是贝罗伯格的市民呀!”

  穹看着对面的士兵,突然想到了三月七身上好像有,之前她对着雅利洛-Ⅵ拍的照片。

  “三月七,快给他们看照片。”】

  “对哦,还有照片呢!”三月七这才想起来了自己的照片。

  希露瓦看着屏幕中一点都不近人情的杰帕德不禁拍了拍自家老弟的背,内戾气仿佛要将自己的老弟拍到地面上一样。

  “老弟呀,你不要总是一根筋啊!不要动不动一上来就这样。”

  “可是姐姐……”

  “你可以闭嘴了!”

  布洛妮娅的照片还是不禁感叹的说道:“明明之前看过一次了,感觉还是很惊讶……”

  “是啊……”

  【“照片?”杰帕德有些疑惑的看着面前的少年。

  “啊!”三月七终于想起来了自己的照片:“穹!你好聪明,这个点子棒耶!”

  说完少女就从自己的背包中翻出了之前拍的照片。

  “你们还没见过自己的星球长什么样子吧?”三月七走到对面人的面前,将照片递了过去说道:“给你们看看我拍的雅利洛-Ⅵ!”

  三月七向杰帕德展示了这颗冰雪的星球照片。

  士兵看着面前的照片,有些不敢置信:“你说这个白球是……这里?是我们住的地方?这也太……”

  杰帕德看着手中的照片,陷入了沉思:“据说很久以前常有天外异客来到这里……但「寒潮」发生以后,就再也没有人穿过雪幕,来到贝洛伯格……”

  士兵还是有一些担心:“但这几个人……”

  杰帕德看着面前的几人对着身后的士兵说道:“这已经不是我们能裁定的事了,如果他们所言属实,那就只有「大守护者」才能决定该怎么做。”

  “我们该做的是将他们带到大守护者的面前。”

  杰帕德转过了身对着三人说道:“外来者们,跟我来吧。贝洛伯格就在这片雪幕背后。”

  几人跟着前面的士兵走到了深处,他们就看见了在断崖之下的城市。

  “欢迎来到「存护之城」”杰帕德转头对着三人说道:“贝洛伯格。”

  】

  布洛妮娅对着列车组的人说道:“贝洛伯格很欢迎你们。”

  姬子喝着口中的咖啡说:“是吗?可是我看你的母亲表情好像不太对呢……”

  布洛妮娅弄了一下,转头看向了自己的母亲:“母亲大人,您怎么了?”

  可可利亚面色如墨的看着屏幕中的画面什么都没有说。

  星核……

  杰帕德对着三月七丹恒还有穹说道:“欢迎你们来到「存护之城」——贝洛伯格。”

评论(227)

热度(133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